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捉妖记真实票房曝光 最少比官方数据少4000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0 20:21:05

  导读:近日,捉妖记票房造假争论再起,央视调查称捉妖记真实票房最少比官方数据少了4000万。据了解,在24亿的票房中,有4042万是公益场,也就是说是捉妖记制片方自己花钱买票房。

2.jpg

  捉妖记真实票房曝光 最少比官方数据少4000万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2015年,电影《捉妖记》以24亿票房夺得票房冠军,但随之便引来了关于票房造假的争论。根据央视新闻的报道,引来《捉妖记》票房质疑的原因是制片方发布的公告。公告中,片方表示《捉妖记》以24.2859亿元的票房超越了《速度与激情7》,其中,公益场次放映票房总额是4042万。

  据悉,在影片放映了43天之后,捉妖记的制片方决定开始一项公益放映活动,也就是自己花钱,买自己公司旗下29家影城的电影票,为特定人群免费放映《捉妖记》。对此制片方表示自己也是花了真金白银的,包场的票也会计算到总票房之中。也有影评人认为,这种以公益名义来做的包场放映,其实已经涉及一种作弊行为。

  早在去年8月底,安乐电影公司就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回应公众关于偷票房的质疑。安乐影业表示,包场公益放映由片方付款,放映对象包括老人、军人、残障人士、教师、医生、儿童、见义勇为人员等七类观众。

  对于凌晨场次,以及影城同一个厅间隔不到半小时就轮排的情况,片方的解释是,“经查,因总部公益放映安排要求下达时,跟一些影院沟通信息不畅,导致部分影城排映出错。我们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各地影院严格执行总部的公益放映要求。”不过这份声明显然难以服众,更引起了网友谩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