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莫文蔚大秀一字马好身材 小脸抢镜被大赞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8:17:08

  导读:出道多年的莫文蔚如今年级也不小了,目前莫文蔚在微博大秀一字马好身材展露无疑,小脸抢镜更是被网友大赞依旧女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莫文蔚</a>大秀一字马.jpg

莫文蔚大秀一字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后莫文蔚近期忙开“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移师新加坡开唱,吸引天后孙燕姿、杨采妮朝圣,莫文蔚也不忘回馈歌迷,以深V女神装现身,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拥有一双长腿的莫文蔚大方在微博秀开腿照,相当性感。

    莫文蔚19日晒出抬腿照,性感秀一字马,并透露:“大长腿‘莫后秘笈’第一式:栏杆抬腿”,纤细长腿惊艳一票粉丝,也让人见识到“美腿皇后”的魅力。大长腿的背后小脸还是抢镜了,网友大赞果然是不老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