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美臀小姐色诱梅西 发性感私照遭安东内拉拉黑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7:45:42

  导读:近日,美臀小姐色诱梅西引不少网友关注,据悉,美臀小姐苏茜渴望接近偶像梅西,于是发性感私照在社交网站上,这引起了梅西女友安东内拉的不满,苏茜还炮轰安东内拉嫉妒将其社交账号给拉黑了。

3.jpg

美臀小姐色诱梅西 发性感私照遭安东内拉拉黑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近日,苏茜身穿梅西的巴萨10号球衣漫步在葡萄牙海滩上,不时“搔首弄姿”。她炮轰安东内拉嫉妒且反应过激,她只是一名巴萨死忠而已。据了解,莱昂内尔·安德列斯·梅西,绰号“新马拉多纳”,阿根廷著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和前腰,现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女友安东内拉青梅竹马,二人育有两个孩子。

    梅西夺得个人的第五座金球奖后,苏茜-科尔特斯穿上巴萨球衣,性感的丁字裤勾勒出迷人的身段,祝贺球王再次封神。在另一张照片中半裸的苏茜把梅西的阿迪达斯球鞋举过肩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