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迅黑白裙显优雅 拼接经典周公子轻松驾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27:35

  导读:周迅近日应邀主演《如懿传》人气飙升,有周公子美誉的周迅出席北京电影节活动时,一身经典的拼接黑白配尽显优雅气质,现场与友人热聊电影艺术及中西文化交流。

QQ截图20160420151532.jpg

周迅黑白裙显优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周迅作为某腕表品牌挚友出席其在北京电影节活动。当天周迅一袭黑白连衣裙亮相,与主持人吴大维、裴淳华(Rosamund Pike)现场热聊电影艺术及中西文化交流。

    当晚周迅以黑色斜肩裤装气现身该品牌红毯,晚宴更有秦怡、裴淳华(Rosamund Pike)、吴大维、欧豪、大鹏、管虎、梁静等众星悉数亮相,共同致敬中国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