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柯震东搭赌王千金 公共场合玩亲密竟成连体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11:49

  导读:柯震东因吸毒事件演艺事业受创,但是作为曾经的一线小生,他的一举一动依然颇受关注。近日,柯震东被曝搭赌王千金,两人甚至在公共场合玩亲密竟成连体婴。

QQ截图20160420150427.jpg

柯震东搭赌王千金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和柯震东搭赌王千金低调交往近2年,多次被拍到亲密约会,女方却始终坚称是朋友,近来疑似恋情告吹,被爆出他早已经搭上吴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莲,在深夜现身台北市一家KTV,两人一举一动就像是情侣般,互动相当暧昧大方,完全无视别人的眼光。

    对于是否正在热恋中,记者传讯息询问柯震东经纪人,至截稿前还没有获回应;何超莲则是回应港媒,“我不记得有人抱过我,我是喝了点酒,我想他是绅士风度,看到女生喝了点酒所以就扶一扶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