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洙被曝富二代与宋仲基亲密 女友刘仁娜身份坐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11:52

  导语:韩国runningman的李光洙成为亚洲王子,虽然在节目中一直是被欺负的角色,但是李光洙在生活中确实富二代,而且获得众多女星青睐,据悉李光洙女友刘仁娜的消息一直引发关注,两人关系暧昧。不仅是女星,如今风靡中韩的“老公”宋仲基也是李光洙的好友,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亚洲王子。

360截图20160420150754906.jpg

  韩国全能艺人李光洙因在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负责受虐以及背叛的角色而走红,他与电视剧中的恶人形象相比堪称完美逆袭。在曝出刘仁娜是其女友的消息后,李光洙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富二代家庭背景也被爆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