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儿子撩妹技能满格 牵手求抱抱呆萌撒娇 【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4:18:02

  导读:范玮琪总是不合适的适合晒娃惹来非议。不知不觉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已经一岁了。近日,黑人上传了小翔翔的撩妹照片萌翻网友,只见翔翔对比自己稍大些的香香姐姐非常有兴趣,硬是要撒娇牵手还求抱抱。

QQ截图20160420140905.jpg

范玮琪儿子撩妹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范玮琪一岁儿子会撩妹,艺人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翔兄弟,经常在脸书放上儿子的可爱影片和照片,深得网友喜爱。他18日与唐志中相约带小孩出门踏青,没想到却撞见刚满1岁不久的翔翔和对方女儿搞暧昧,拍下的照片笑翻网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