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贾静雯离婚协议曝光 嫁豪门遭前夫孙志浩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4:14:09

  导语:女星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十分幸福,但是却被网友指出只爱小女儿不爱与前夫所生的梧桐妹,近日贾静雯离婚协议曝光,称不曝光梧桐妹是履行与前夫的离婚协议,而对于贾静雯的离婚风波,也有不少网友好奇她与前夫闹的轰轰烈烈的离婚官司。

 360截图20160420141317453.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贾静雯2010年和前夫孙志浩离婚,共同监护女儿梧桐妹;她去年和修杰楷再婚,生下女儿‘咘咘’,昨天刚满8个月的咘咘有双超萌大眼,已跟着爸妈录中国节目《妈妈是超人》 出道,赚3000万元台币。

  但昨贾静雯突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常遭酸民质疑‘只爱咘咘,不爱梧桐妹’,就连梧桐妹都曾疑惑为何自己不能见光,她坦言是为了遵守当初离婚协议书的约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