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热播造势逼人 老干部王凯靳东甘为刘涛蒋欣当绿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3:39:50

  导读:一部由五美两帅为卖点的电视剧《欢乐颂》热播上映,《欢乐颂》造势逼人,老干部王凯靳东出演戏中成为大绿叶,而刘涛也改变以往的温婉变帅气逼人,老干部王凯靳东出演《欢乐颂》,甘为刘涛蒋欣当绿叶。

360截图20160420133238315.jpg

《欢乐颂》热播造势逼人 老干部王凯靳东甘为刘涛蒋欣当绿叶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东方卫视近日还携手星珠文化在京举办了主创见面会,为热播造势,王子文等主演出席。剧中,高冷美人安迪(刘涛饰)、胡同公主樊胜美(蒋欣饰)、潇洒富家女曲筱绡(王子文饰)、恨嫁少女邱莹莹(杨紫[微博]饰)以及乖乖女关雎尔(乔欣饰)等“五美”成为了名为“欢乐颂”小区里的绝对主角。而靳东、王凯则成为了“大绿叶”,戏份不多,但也是卖点。北京晨报记者通过对话刘涛、王凯、蒋欣等主演,带您更多了解该戏台前幕后的解读和花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