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靳东演出欢乐颂 完美总裁霸气撩妹令网友疯狂舔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3:12:21

  导读:网友们不舍的看完了“太阳的后裔”,靳东的《欢乐颂》开始了霸屏节奏。目前虽只播出两集,观众们已经被靳东在《欢乐颂》中完美总裁的形象撩得不要不要的。男主谭宗明随便的一个背影都能令女粉丝们哀嚎不止。

QQ截图20160420131256.jpg

靳东演出欢乐颂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由正午阳光、山东影视联合出品,孔笙、简川訸联合指导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大剧《欢乐颂》,4月18日晚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该剧汇集2015年度两大人气品质国剧《伪装者》、《琅琊榜》原班人马,坊间关注度积蓄已久。

    不过,《欢乐颂》头两集,《伪装者》中的“大哥明楼”靳东上线短短40秒,让不少网友一边哀嚎“看不够”,一边兴奋大赞“只一个背影杀,大哥就已抓住人心”。

    “靳东守护神”女生都想要

    靳东在《欢乐颂》中饰演富商谭宗明,不仅是全剧最顶级总裁,还是女主角安迪(刘涛饰)的最强守护者,每次出场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比如第一集,只是安迪要求换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买一套新的;第三集主动帮安迪缓和与下属的工作关系;第四集又帮安迪打开金融朋友圈。也难怪网友“哀嚎”:“赐我一个谭宗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