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友吐槽谢安琪 张继聪挺身护妻对呛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2:29:00

  导读:近日,谢安琪在香港顺利开完演唱会,作为极品好老公的张继聪忍不住发与老婆自拍照庆祝。但是网友看到照片后吐槽谢安琪太做作,样子表情都太假。张继聪看后立马挺身护妻对呛网友尽显好老公本色。

QQ截图20160420121842.jpg

网友吐槽谢安琪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太太谢安琪完成香港演唱会,他开心分享与“女神”老婆的自拍照;但有网民留言指张太太的样子假。张继聪立即回应该网民﹕“我觉得我太太是真的漂亮!小姐,你觉得你在这里留下这样的文字,我看到会有什么反应?你是真的担心?还是纯粹无聊?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思维方式,求对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