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交缠照曝光 女方疑签禁爱令否认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2:16:53

  导读:随着柯震东吸毒后在慢慢准备复出,而女友也被曝光镜头,照片中柯震东霸气搂何超莲入怀两人交缠照曝光,但对此何超莲否认恋上柯震东声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深扒何超莲柯震东恋情,女方疑签禁爱令才否认这段恋情的。

360截图20160420121126536.jpg

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交缠照曝光 女方疑签禁爱令否认恋情

    FACE妆点娱乐讯 日前,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交缠照曝光 女方疑签禁爱令否认恋情,对于是否正在热恋中,东森记者传讯息询问柯震东经纪人,至截稿前还没有获回应;何超莲则是回应港媒,“我不记得有人抱过我,我是喝了点酒,我想他是绅士风度,看到女生喝了点酒所以就扶一扶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