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安疑得重病网上求名医赏10万 强调常被耳鼻喉科忽视的疾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25:51

  导读:黄安疑得重病,艺人黄安因突发心肌梗塞做完手术,原本是好好的在家养病,而昨晚黄安在微博上发文悬赏10万求名医治疗“欧氏管开放症”,但随后微博就被删除了,黄安疑得重病网上求名医赏10万,并强调常被耳鼻喉科忽视的疾病。

2345截图20160420112326.jpg 

黄安疑得重病网上求名医赏10万 强调常被耳鼻喉科忽视的疾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黄安19日晚间在微博发文,寻求可以根治欧氏管开放症的医生,不论中医或西医都可以,他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他还以日本天后中岛美嘉为例,强调这个疾病常被耳鼻喉科忽视,希望大家可以帮忙,不过稍晚又把这则微博删除,再次PO文时已不见“悬赏10万元”的标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