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周润发和赵雅芝的女儿被曝 深扒两人交往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7:54:37

  导读:周润发作为娱乐圈的老戏骨出道多年,演过多部电视剧,与合作女星传出的绯闻不计其数。其中最出名的是赵雅芝,还曝两人有女儿,现深扒两人交往情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69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润发</a>赵雅芝2.jpg

周润发赵雅芝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周润发和赵雅芝的种种传闻起源于两人合作的影视作品《上海滩》,奇怪的是,两人在这部剧大火的时候并没有传出什么绯闻,反而是在一段时间之后,关于周润发和赵雅芝的传闻才接踵而来,甚至有消息称,周润发和赵雅芝有一个私生女,名叫福喜。这是不是真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