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公司发声明否认含糊其辞 但未否认宋茜杨洋恋情有蹊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7:18:33

  导读:近日,杨洋宋茜疑同居、杨洋宋茜恋情曝光之类的新闻扑面而来,双方有不少粉丝对他们进行攻击。今天,宋茜工作室发表声明,但只字未提杨洋,让人不禁生疑更加相信杨洋宋茜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公司声明.jpg

宋茜工作室声明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杨洋和宋茜绯闻传出后,宋茜被指炒作,羊毛脱粉成热搜,两人遭到攻击,不少粉丝求公司正面辟谣,今日下午,宋茜工作室官微仅对宋茜恋情传闻进行了否认,并发声明斥某工作室报道内容虚假,主观恶意,请对方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删除谣言并消除影响,但在声明中只字未提杨洋,引起网友非议。

    近日,杨洋与同门师姐宋茜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两人年初在酒店大套房同居数日,上周三又分别现身宋茜新公寓,疑似恋情升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