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袁弘张歆艺公布恋情公布始末 否认借女友炒作称怕炒臭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6:39:15

  导读:袁弘张歆艺恋情公布后就备受关注,深扒两人恋情公布始末。两人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因为女方名气高于男生,袁弘别质疑借女友炒作,不过目前袁弘否认这一说法。

袁弘张歆艺5.jpg

袁弘张歆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袁弘张歆艺谈恋爱了!这事听起来发生得突然,但细心的朋友早就发现了蛛丝马迹。接下来就让我们梳理一下,二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初相识

  2014年7月,《解忧公主》在内蒙古多伦草原开机,8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从张歆艺在发布会中谈及的话题来看,彼时她与袁弘还只是同事关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