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萃雯自嘲女神经 到大学分享经历及献唱现场感动掉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6:22:13

  导读:日前,歌手邓萃雯自嘲女神经,到大学分享经历及献唱现场感动掉泪。邓萃雯以百所高校联展形象大使的身分现身中国传媒大学,现场与学生观众热情大合唱,而女神邓萃雯还当场自嘲自己是女神经,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好幽默哦!

360截图20160419161900855.jpg 

邓萃雯自嘲女神经 到大学分享经历及献唱现场感动掉泪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微博]日前以百所高校联展形象大使的身分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邓萃雯《纯萃爱 分享会》从艺30年周年分享会”,她出场时更唱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经典歌曲《你你你为了爱情》,学生们与她大合唱,更叫她做女神,但她幽默地笑说自己是“女神经”才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