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约神秘女子 与父母共进晚餐疑似新任李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5:33:49

  导读: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事业也屡屡受创。昔日意气风发的李亚鹏总是被拍到苍老谢顶的画面。任凭前妻王菲爱得轰轰烈烈,李亚鹏愈发显得形影孤单。近日,李亚鹏被拍到约一神秘女子与父母一起共进晚餐,疑似新任李太被曝光。

QQ截图20160419153335.jpg

李亚鹏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母亲和女儿李嫣聚餐,而席间还有一位神秘女子,此女子在去年就曾被拍到与李亚鹏一家聚餐。

    据媒体拍摄的画面,该女子坐在李嫣和李亚鹏中间,和父女二人开心的聊天,关系十分融洽,她还和李嫣玩起自拍举止亲密。该女子的身份再次引起网友关注,不知是否会成为新任李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