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半夜讲黄段子 歌王深夜寂寞变污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29:02

  导读:王力宏作为娱乐圈有名的才子,无论是电影还是歌喉都斩获了无数少女的心。可是就这样一位通宵八种语言的极品男,竟然在深夜寂寞的时候将起黄色的段子。还称什么三点露不露...



QQ截图20160419142742.jpg

王力宏半夜讲黄段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今日凌晨三点,王力宏在微博发了一个带有“颜色”的段子。他发文称“凌晨三点不露面。 三点不露……面。这么晚还有心情听冷校花吗? 我估计沒有。我的节奏又off了!”

    网友纷纷调侃“露啊!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露啊!”“污污污!”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王力宏虽是才子也是平凡人,竟然是平凡人就难免深夜寂寞,即便是偶尔污一污粉丝们也依然爱你如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