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润发甜蜜接发嫂 发哥称自己是妻管严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3:59:26

  近日,在香港九龙某菜市场,周润发甜蜜接发嫂一幕被拍。其实周润发甜蜜接发嫂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发哥曾多次公开称自己是妻管严,老婆至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69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润发</a>甜蜜接发嫂1.jpg

周润发甜蜜接发嫂 发哥称自己是妻管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发哥周润发喜欢爬山众人皆知,时常在爬山的时候被影迷“捕获”,他除了喜爱爬山以外最喜欢的就是陪老婆逛街趁机拍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