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庚绯闻女友李冰玉疑被甩 恋情曝光约会神秘女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3:12:43

  导读:近日,网上传出韩庚与一神秘女孩秘密约会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绯闻女友李冰玉被甩了。照片中韩庚和那位神秘女孩同行可谓是遮遮掩掩,还一同进入酒店,看来李冰玉被甩很有可能。

韩庚约会.jpg

韩庚恋情曝光约会神秘女孩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近日某天,韩庚搭机飞赴上海,自己戴着口罩一身黑衣,一脸警惕地左顾右盼,助理则如临大敌般“保持通话”急召司机。有一些粉丝前来接机,韩庚依旧一副酷劲十足,目不斜视的模样去往地库,在地库他边看手机边与随从上车离开,几十分钟后汽车抵达徐汇区一处高档酒店式服务公寓,之后媒体获悉韩庚此行是在上海拍摄新片。

  韩庚自出道以来关于绯闻女友的事情可不少,数都数不过来,但是韩庚的几任绯闻女友中,就是李冰玉是最为可能的,大家觉得韩庚李冰玉两人之间一定有恋情,可最近韩庚被曝约会神秘女孩,网友们顿时不知到底女友是哪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