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生二胎后复出 小短裙配爆乳装浓妆艳抹热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0:54:11

  导读:对于李念因出演海藻一角爆红后就嫁入豪门当阔太生活,如今刚满30岁的李念已生二胎,但身材依旧火辣,近日,李念生二胎后复出,搭韩国男星权相佑拍电视剧,剧照中李念身穿小短裙配爆乳装浓妆艳抹与权相佑热吻。

李念.jpg 

李念生二胎后复出 小短裙配爆乳装浓妆艳抹热吻

  FACE妆点娱乐讯 据悉,李念现在正与权相佑在北京某片场拍摄电视剧,从现场照片来看,权相佑候场时披着厚厚的防寒服,李念同样披着军大衣,现场气温应该很低。实拍时,二位主演脱掉外衣,权相佑一身西装,而李念则是一副浓妆艳抹的失足少女的装扮,小短裙搭配爆乳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