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晒照为井柏然庆生 好基友亲密感爆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0:16:13

  导读:井柏然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今日一大早,何炅便晒出一张与井柏然的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两人双双耍酷办帅,若有所思的的样子亲密感爆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这样光明正大秀恩爱虐死汪了!

QQ截图20160419090114.jpg

何炅晒照为井柏然庆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今天凌晨,何炅晒出一张与井柏然的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何炅和井柏然身穿白色的上衣,用一只手扶着侧脸扮起帅。何炅配文写道“生日快乐逆哥!好久没一起吃饭啦!”

    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晃眼一看,两坨小鲜肉”“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这样真的好吗”。也有网友送上祝福:“莫逆,谢谢对井宝的陪伴”、“今年又是莫弟第一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