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一家颜值太高,录个节目好像在拍浪漫偶像剧【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09:50:52

  导读: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姐弟恋已经开花结果羡煞旁人,在产下小咘咘之后贾静雯几乎零作品,一家四口更是过起了天上人间般的日子。近日,贾静雯带女儿咘咘加盟首档综艺《妈妈是超人》,据工作人员透露,贾静雯一家颜值太高,录个节目好像在拍唯美浪漫偶像剧。

QQ截图20160419093824.jpg

贾静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974年出生的贾静雯凭借《倚天屠龙记》在内地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自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就逐渐淡出荧屏,此次其加盟《妈妈是超人》也是她婚后的综艺首秀,也是其带女儿咘咘加盟的首档综艺。但对于其加盟《妈妈是超人》,对于其是否能当好一个妈妈外界的讨论也是颇多。贾静雯发微博称:“对于大女儿梧桐妹,我一直保护至极……为了不跟大女儿分开,再辛苦都很值得。”真诚的话语引发众多网友感动。

    据《妈妈是超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修杰楷贾静雯一家在录制节目时,因为过高的颜值和甜蜜的互动往往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产生错觉以为是在拍摄偶像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