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打瞎准岳父眼睛 与前妻互撕被富家女包养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00:26:29

  导读: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曾经打瞎准岳父眼睛,与前妻离婚净身出户还被敲诈五百万。不过前妻也曝出周立波猛料,称其为钱被富家女保养。

周立波监狱生活揭秘.jpg

周立波主持《一周立波秀》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作为“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曾经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因挥拳暴揍前妻张洁父亲致其眼睛被打瞎,遂在牢狱里度过了205天寂寞生涯。

    他和前妻张洁经历了太多,恋爱结婚8年,但始终没有修成正果,4年前,周立波与张洁还是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作为公众人物,两人坎坷的婚姻伤透了大伙的心。因为周立波在2010年,与富豪女胡洁于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办了喜宴,现场共有50桌宾客,皆是巨星、大腕还有上流社会名人名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