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曝光 抚胸呕吐状疑怀小黑牛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2:53:14

  导读:最近范冰冰参加活动时中途离场,抚胸呕吐状疑似已怀小黑牛。早前全民星探拍到范冰冰便服外出,怀孕大肚照很明显,难道范冰冰真的怀孕了,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怀孕.jpg

范冰冰参加活动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如今,距范冰冰李晨以“我们”二字高调公开恋情已近一年,期间两人频频合体大秀恩爱,可见恋情已趋稳定,随时有领证结婚之势。而除了婚期,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还有范冰冰的肚子。这一年来,时不时有范冰冰怀孕的传闻流出,但每次都被证实为假。不过,近日媒体又抓拍到一些画面,让人不禁猜测范冰冰这次或许真的有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