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士超团队新神曲重现侠道 魔性语音竟是融合了rap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9:36:33

  导读:张士超团队又出新神曲作为一个发际线靠后的老道,我有话要说》,据了解,这首歌诙谐有趣,更是透露着一股狭风。张士超自己也表示自己深受童年时期武侠电影影响,这首歌的灵感来源就出自自己的武侠回忆!

张士超团队新神曲.jpg

张士超团队新神曲重现侠道 魔性语音竟是融合了rap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今年年初,凭借一首《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指挥家金承志和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爆红网络。近日张世超团队新神曲诞生,这首曲子的名称也同样奇葩:《作为一个发际线靠后的老道,我有话要说》,据悉这是指挥金承志认为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音乐作品”,更是一种武侠记忆。张世超团队新神曲,这首歌也曾用名《小道士下山去玩耍,师父交代了几句话》,一种戏谑油然而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