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2》首播爆笑来袭 黄渤罗志祥孙红雷女装造型有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7:32:38

  导读:极限挑战第二季爆笑来袭,原班人马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王迅6位好兄弟重聚,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哭笑不得。今日下午,黄渤微博发出一组兄弟团的女装照,孙红雷的狼外婆造型竟毫无违和感!

极限挑战第二季.jpg

《极限挑战2》首播爆笑来袭 黄渤罗志祥孙红雷女装造型有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极限挑战》第二季将6位具备优秀品质的嘉宾集结成一个团队,旨在通过嘉宾们的自身魅力和节目任务的设定,将 “仁、义、礼、智、信、孝”的中华传统美德赋予新的诠释,既是节目的初衷,更是“极限挑战”的意义”。

    在本季节目中,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王迅6位好兄弟将面临怎样的“残酷”挑战,兄弟间又会爆发出哪些搞笑故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