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挺孕肚走红毯 称孕期没什么反应完全不见发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7:18:22

  导读:汤唯自怀孕后不见休息,马不停奔走在各种场合只见。但是日前因孕照显得老态龙钟引来话题不断。近日,汤唯再次挺孕肚走红毯,只见汤唯穿高跟鞋拖着长裙子完全不见发福,俨然一副美哒哒的样子!

QQ截图20160418171814.jpg

汤唯挺孕肚走红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汤唯挺孕肚走上红毯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亮点,汤唯透露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身体透露出报警信号,然后汤唯果断的选择生孩子去,汤唯爆料自己很幸运,没有什么孕期反应。

     近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挺着孕肚走上红毯的汤唯成为最大亮点。接受记者专访时,汤唯透露拍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以下简称《不二情 书》)期间,身体发出“报警”信号,让辛劳工作10年的她自觉该休息,然后和老公商量了休息的方案:“生孩子去。”目前怀孕近五个月的汤唯还说,自己很幸 运,没有什么孕期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