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梅婷二胎儿子曝光 曾涉嫌贪污事件险被封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8 15:47:48

  导语:内地优秀女演员梅婷,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二胎儿子的近照,网友纷纷围观点赞可爱,近年来梅婷作品甚少,有传与当年涉嫌周永康贪污事件被调查有关系,也有传梅婷已遭封杀不知真假。

1.jpg
梅婷二胎儿子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近日,梅婷在微博晒出与儿子的合影,并配文称:七个月了,快的要命。照片中小家伙白胖,虎头虎脑,相当可爱。据悉,梅婷曾与导演鄢颇离婚,后与摄影师曾剑再婚,于2013年9月在香港诞下一个女儿,照片中的宝宝为梅婷的第二个孩子。

  演员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2012年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两人的女儿出生。去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4月17日下午,梅婷晒出与二胎儿子合影,并称:“七个月了,快的要命。”

  照片中,41岁的梅婷身穿白色居家服,素颜面对镜头微笑,母爱满满。儿子则穿着绿色的衣服躺在妈妈怀里,皮肤白皙,大眼睛炯炯有神,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梅婷曾与导演鄢颇离婚,后与摄影师曾剑再婚,于2013年9月在香港诞下一个女儿,照片中的宝宝为梅婷的第二个孩子。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梅婷的身材依然恢复得相当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