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捉迷藏》片场照曝光 秦海璐村妇造型雷人霍建华表情严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5:40:17

  导读:近日,霍建华新剧《捉迷藏》正在录制,据了解,霍建华搭档秦海璐在闹市录制《捉迷藏》时引不少观众围观。秦海璐村妇造型雷人,而霍建华表情严肃,不减男神气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现身闹市.jpg

《捉迷藏》片场照曝光 秦海璐村妇造型雷人霍建华表情严肃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 近日,秦海璐[微博]、霍建华的一组片场照片曝光,照片中,秦海璐以村妇扮相示人,衣着朴素,发型邋遢,与霍建华现身闹市,引起大批路人的围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