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女友曝光宋仲基很伤心 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性感型40岁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5:43:36

  导读:凭借《太阳的后裔》成为“少女收割机”的宋仲基,在采访时表示对于前女友照片的曝光很难过,并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性感的女生,拒绝姐弟恋并打算40岁结婚。

宋仲基.jpg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行走的春药”宋仲基丢了一颗少女碎心丸

    现在没有看过《太阳的后裔》已经无脸再刷朋友圈和微博了,它是今年春季一剂“春药”,让少女“意乱情迷”。剧中的男主角宋仲基一度成为少女口中的“新任国民老公”,呆萌脸庞搭配有肌身材更像是一剂“行走的春药”,关于他的任何话题都能上热门搜索,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动态都有上万少女关注。他的白衬衫登记照也被网友恶搞,少女纷纷ps上自己的头像假装成与宋仲基领“结婚证照”。

    不过,已经成为“国民老公”的宋仲基也耿直的在见面会现场,送了颗“少女心粉碎丸”!现场自曝择女朋友标准:年龄不能是姐姐,身材一定要性感,我是大男子主义必须是领导方,能有才艺更好啦,比如会唱歌会做饭……少女们拿去,对着宋仲基“老公”的择偶list一项项给自己画勾勾吧!然而,当主持人问现场的粉丝希望宋仲基结婚吗?全场粉丝也大呼“不要,不要……接受不了(失恋)”宋仲基听到粉丝的反应变呆萌反驳:“当然要结婚呀!”现年已经30岁的宋仲基则表示希望可以在30岁到40岁以内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