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女友曝光宋仲基很伤心 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性感型40岁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5:43:36

  导读:凭借《太阳的后裔》成为“少女收割机”的宋仲基,在采访时表示对于前女友照片的曝光很难过,并自曝择偶标准喜欢性感的女生,拒绝姐弟恋并打算40岁结婚。

宋仲基前女友.jpg

宋仲基前女友大头贴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宋仲基凭着《太阳的后裔》晋升新一代男神之位,在首尔出席剧集终映记者会,就坦言对于近来私生活被公开一事,包括与前女友亲密照疯传、粉丝打扰家人的生活感到难过。

    宋仲基早前与前女友大头贴合照在网路疯传,他今日在记者会上特别提及此事,“前女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我真的好伤心。”还有人问他国会大选投给谁,但这些都是私人的事,无法告诉大家,很抱歉。

    另外又有韩媒报导,指《太阳的后裔》编剧金银淑原本打算以悲剧收场,赐死尹明珠,后来考虑到剧迷会反弹,所以决定改写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