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光洙宋仲基自曝同睡一张床 两人感情亲密超越恋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4:17:26

  导读:近日因为《太阳的后裔》走红的宋仲基,被少女们花痴为理想男友。不过却孰不知宋仲基“最爱的”却是李光洙,究竟李光洙宋仲基什么关系?近日宋仲基自曝留宿李光洙家睡同一张床,两人关系亲密的甚至超越情侣。

360截图2016041814103692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 韩国艺人朴宝剑开通微博@朴宝剑_ParkBoGum,4月17日晚,他晒出与宋仲基、李光洙的合照,写道“哥哥们is完美”。照片中,三人不约而同身着白衬衫作内搭,李光洙外搭亮眼绿色针织外套,宋仲基和朴宝剑帅气黑衣宛如亲兄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