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宋茜疑同居秘恋一年 酒店开房视频曝光坐实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3:34:49

  导读:杨洋宋茜两人自签到同一门下就屡传绯闻,近日风行爆料称杨洋宋茜疑同居,而且曝光多则视频和照片,据悉,杨洋曾在宋茜拍摄电影时在酒店陪伴多日,而两人对于绯闻一直不否认更加深了恋情的真实度。

360截图20160418132442500.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 恋情捂到啥时候?据全明星探,去年8月中旬,风行曾拍到杨洋宋茜一同进出酒店,并称在宋茜拍摄《幻城》期间杨洋曾在酒店陪伴数日。宋茜杨洋的恋人关系终于被捅破:两人年初在酒店大套房同居数日,上周三又分别现身宋茜新公寓,疑似恋情升级。上周,风行和其他媒体再次拍到两人现身疑似宋茜的公寓, 两人在2013年底合作电视剧《茧镇奇缘》结识,现在同属一个经纪公司。揭秘杨洋宋茜真假姐弟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