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女儿曝光 07年被徐帆收养揭二人不生子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18 10:14:30

  导语:著名导演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多年却不生子引发媒体关注。近日,冯小刚小女儿曝光网络,徐朵是冯小刚和徐帆在2007年收养的女儿。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冯小刚前妻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作,两人1999年离婚。此外,冯小刚还有一位养女,他说:拥有一双女儿,我很知足。

1.jpg

冯小刚女儿曝光 07年被徐帆收养揭二人不生子内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昨日冯小刚徐帆夫妇带着养女现身捧场郭德纲,小女孩戴着眼镜打扮低调,看起来十分知书达理。女现身捧场郭德纲,小女孩戴着眼镜打扮低调,看起来十分知书达理。

    徐帆养女徐朵亲生父母是谁?徐帆冯小刚为什么没有孩子原因内幕,随小编一起揭其个人资料正面照及家庭背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