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停播 星二代光环掩盖不住“成长的烦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18 10:04:44

  导语: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开启了中国明星真人秀的大闸,2015年全国卫视频道有100余档综艺节目播出。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是广电总局近日发布的最新条例,爸爸去哪停播将不再制作播出。

QQ图片20160418100222.jpg

爸爸去哪停播 星二代光环掩盖不住“成长的烦恼”

    4月17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广电总局将从节目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方面对真人秀节目进行引导调控,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