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侯佩岑结婚5周年 罕见晒和老公合照纪念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01:20:13

  导读:今天(4月17日)是侯佩岑和老公黄伯俊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她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 ,并感谢黄伯俊娶她。

501.jpg

侯佩岑与老公合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侯佩岑通过微博晒和老公黄伯俊恩爱合影,并感性发文称:“今天再说一次,谢谢你娶我哦 !结婚周年快乐!”照片中,侯佩岑身穿无袖上衣,夫妻俩面对面,一手绕住老公脖子,一手捂着对方脸 蛋,笑的十分的灿烂,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眉眼里都是幸福,看上去非常的恩爱甜蜜,令人羡慕。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称:“一直幸福下去!”“照片中满满的幸福,结婚5周年快乐!”更有感 性的网友称:“看到幸福的人,总容易热泪盈眶!”

    据悉,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与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准老公黄伯俊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黄太太。2014年9月1日剖腹产下儿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