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上电视约架 两人pk对飚演技大战数百回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8 00:08:30

  导读:叶良辰撕帝吧吧主!叶良辰再次猖狂来袭,约架帝吧吧主,两人pk同台飚演技,在剧中大战数百回合,最终胜负未定。

85.jpg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进入剧组后,英三嘉哥也毫不吝啬自己“男神形象”,第一时间放出了自己的定妆照,并表示“人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而我冲动的去拍了次戏,然后就有了镇楼的这张图”,英三嘉哥还亲自编辑了附加表情包的文字版预告,让吧友们一睹为快,幽默睿智的举动再次虏获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与鼓励,尽显百度第一大吧吧主的人格魅力。此外,为了将帝吧精神进一步向广大网友传播出去,英三嘉哥还同百度《糯米盒饭秀》剧组协商,代表帝吧的宣传语及logo放在片头,并向吧友们发起投票,众吧友纷纷献计献策,最终“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的宣传语人气居首,与百度《糯米盒饭秀》一起传达帝吧吧友们的正能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