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冯小刚五岁养女曝光戴眼镜打扮低调 大女儿患先天性腭裂后改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22:37:36

  导读:最近,鲜少带家人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导演冯小刚曝光五岁养女朵朵,小姑娘戴眼镜打扮低调,即使这样仍难掩星女气质,出落的亭亭玉立。

52.jpg

冯小刚养女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早前,好莱坞著名的TCL中国剧院举办了冯小刚导演手印礼,在仪式结束后的合影环节里,冯小刚更是罕见地和徐帆、大女儿冯思羽一起在手印前留下全家福,有媒体想采访冯思羽,但她表现得很害羞,婉拒了采访,徐帆替冯思羽解释说她本人确实非常羞涩。据悉,冯思羽是冯小刚和前妻的女儿,今年23岁,6月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如今在美国深造,以后很有可能女承父业进入电影圈。据《哈尔滨日报》报道,冯小刚前妻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作,两人1999年离婚。此外,冯小刚还有一位养女,他说:拥有一双女儿,我很知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