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有乔木撤档背后真相曝光 违反电影行业的常规操作手段是主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22:10:34

  导读:吴亦凡出演的《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原定四月底上映,今有消息曝出,《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撤档,具体原因曝光,主因是违反电影行业的常规操作手段,导致档期无法继续。

33.jpg

《夏有乔木》剧照

    “《叶问3》出事后,出品方很担忧”

    记者今天上午专访了《夏有乔木》的出品方,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宋宪强,他向记者详述了关于无奈撤档的决定以及与大银幕发行公司合作前后的具体情况。据宋宪强介绍,《夏有乔木》4月29日的档期是在春节前就定下了的,“当时和大银幕签的合同约定的是,在《叶问3》上映后就着手做《夏有乔木》的宣传发行,但是《叶问3》一开始定的是元旦档,后来又到春节档,最后是改到了3月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