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借口!尹相杰庭审说了一句话:引全席观众愤怒 吸毒为观众遭人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21:27:10

  导读:男演员尹相杰吸毒被捉庭审说了一句话引得观众愤怒,说吸毒只是为观众保证节目质量,这个借口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一时网上骂声一片。

21.jpg

尹相杰庭审

      FACE妆点娱乐讯 早前,备受社会关注的歌手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尹相杰当庭自愿认罪。经过40分钟的庭审,法院当庭作出判决,尹相杰因犯有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罚金2000元。

    尹相杰受审自愿认罪

    上午9时,戴着黑色框架眼镜、身着便装的尹相杰被两名法警带进法庭。法官首先核对了尹相杰的身份以及他被拘留、逮捕的时间。随后,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整个庭审过程,尹相杰都显得有些拘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