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霸道总裁挑战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7:19:15

  导读:愚人节叶良辰一条微博掀起“叶良辰撕帝吧吧主”大浪,叶良辰撕帝吧吧主!网友们纷纷好奇霸道总裁挑战英三嘉哥会发生什么。据了解,叶良辰已经与第一大吧吧主相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之《蛇良辰大战帝吧娃》中拼演技,决胜负。

14.jpg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霸道总裁挑战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愚人节当日,网红叶良辰发布了一条微博却掀起了千层浪,“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微博一出后,吧主英三嘉哥果断在微博回复“文斗?武斗?贴吧?微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既没有文斗也没有武斗,而是在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之《蛇良辰大战帝吧娃》中以演技一决胜负。“霸道总裁”网红与第一大吧吧主相约,让围观的网友们也兴奋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