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20年纪念岳云鹏被喊一哥 郭德纲告白于谦永不分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6:07:58

  导读:今日,德云社20年纪念庆典在北京召开,现场岳云鹏被喊一哥,郭德纲告白于谦永不分开,场面热闹非凡。当天,众多明星的捧场也让郭德纲开心的不要不要的,相信德云社会越办越好的!

QQ截图20160417115748.jpg

德云社20年纪念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 今日,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当晚大牌云集,郭德纲携德云社全体成员亮相。开幕红毯由郭德纲、于谦压轴亮相,说起友谊这对老CP更是现场卖腐称,“我们都在一起20年了,肯定不能分开,如果两个人分开话都说不利索了。”引得众人笑声连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