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英三嘉哥 两大网红魔性开撕谁更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6:09:29

  导读:近日,叶良辰撕帝吧主引起不少关注,两大网红魔性开撕你支持谁?据悉,帝吧的吧主系主英三嘉哥,是英三嘉哥吧、神龙妹子团创始人,李毅吧的吧主。而叶良辰虽然稍微弱些,但也是个非常厉害的角色,他们两大高手对决你支持谁呢?

2345截图20160416193434.jpg

 叶良辰撕帝吧主英三嘉哥 两大网红魔性开撕谁更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近日,“叶良辰大战帝吧吧主英三嘉哥”一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一度冲上百度贴吧热议榜。据了解,这两位发迹于百度贴吧的网红,将会在本周五晚10点上线的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葫芦吧主大战蛇良辰》来进行一次演技PK,不仅两人的扮相十分魔性,届时还将会有一大波表情包袭来,网友纷纷表示已经准备好暂停截屏,只待周五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上映。

    叶良辰与帝吧吧主英三嘉哥在百度《糯米盒饭秀》飙戏源于4月1日叶良辰发布的一条微博,“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面对“霸道总裁”的挑衅,帝吧吧主英三嘉哥则从容回应“文斗?武斗?贴吧?微博?”,尽显大吧吧主风范。“霸道总裁”网红与第一大吧吧主相约,让围观的网友们也兴奋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