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洋宋茜疑同居热恋 有图有证据粉丝大撕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7 15:21:17

  导语:近日,狗仔再次拍到杨洋宋茜酒店私会的图片证据,而且有爆料称2人频繁在酒店约会,疑似已经热恋同居,消息曝光之后,杨洋和宋茜双方的粉丝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而且还怒斥宋茜方面是为炒作新片《我的野蛮女友2》。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自从杨洋宋茜一同拍了《茧镇奇缘》后,坊间便开始流传二人恋爱的消息。此次大星探的镜头捕获了杨洋和宋茜同回酒店,在宋茜拍摄《幻城》时,杨洋更是在酒店陪伴。风行记者的一句“结缘岂止姐弟情”,曝出了宋茜和杨洋的恋爱绯闻。

  宋茜杨洋姐弟恋疑曝光,当去年杨洋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宋茜也回国发展,与杨洋携手共进同一家公司,成为同门师姐弟。自从2014年初,杨洋宋茜合拍年代戏《茧镇奇缘》后,坊间便开始流传二人恋爱的消息。在去年8月份,杨洋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否认两人姐弟恋的传闻。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风行摄影师陆续接到多方爆料,多位业内人士对杨洋宋茜的恋情言之凿凿。早在去年夏末,风行摄影师便先后拍摄到二人同住酒店的镜头,似乎已经足够说明一些“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