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琦参加NBA选秀 继姚明阿联之后NBA再看周琦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4:03:56

  导读:在姚明退役之后,在NBA晒场上已经许久没有中国人的身影。而这一切或被河南小伙周琦打破。据悉,周琦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在美国纽约参加NBA选秀。姚明阿联之后,NBA能否再现中国球员的身影?看周琦!

QQ截图20160417135658.jpg

周琦参加NBA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一早,一条来自大洋彼岸的消息引发中国媒体和球迷的集体狂欢——正在美国参加特训的中国球员周琦于当地时间15日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

    这位来自河南的小伙,有望成为2012年来阿联之后首位出现在NBA的中国球员。若被选中,周琦将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孙悦后第6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

    中国球迷等待这一消息已经太久太久。从姚明宣布退役和易建联回归CBA联赛后,在代表着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NBA赛场,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

    而从2007年易建联和孙悦同时参加选秀并分别被雄鹿队和湖人队选中后,这是近10个年头来参加NBA选秀的首位中国球员。

关键词:周琦参加NB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