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20年纪念郭德纲卖腐 岳云鹏跪求冯小刚一角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7 11:09:10

  导语:德云社20年纪念,现场大牌云集十分吸睛,郭德纲与于谦现场卖腐气氛搞笑,而冯小刚的到来也让现场十分火热,岳鹏云更跪求冯小刚欲进军电影券,德云社现如今其意风发,已然成为相声界的翘楚。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德云社创建人郭德纲携全体成员聚首同欢。张国立、宋丹丹、潘长江、宁静、冯小刚徐帆夫妇、管虎梁静夫妇、哈文李咏夫妇、金巧巧、开心麻花团队、崔志佳、贾玲等圈内人士也悉数到场,一同见证德云社20周岁生日。

  在为德云社送上祝福时,众人纷纷表示,希望下一个20年自己还能到场。管虎大赞郭德纲,“用一己之力复兴中国相声,非常了不起。”值得注意的是,冯小刚徐帆夫妇、胡可沙溢夫妇都选择了带子女出席。只有几岁的安吉还因不懂相声是何物,闹出了小笑话,沙溢爆料,“他不懂什么是相声,只知道笑话,刚刚在车上跟我和他妈妈说,他是来看笑话的。”谈到此次为何带女儿出席,冯小刚则坦言,“只是想培养她的幽默感,我觉得不管男孩女孩都应该懂幽默,这样在集体中才受欢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