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英三嘉哥是谁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0:23:56

  导读:叶良辰撕帝吧吧主。近日叶良辰在微博上叫板英三嘉哥引起围观,之后两人避开了文斗,武斗和微斗,竟在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之《蛇良辰大战帝吧娃》中以演技一决胜负。网友纷纷坐等表情包。

QQ截图20160417075610.jpg

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15日晚,愚人节当日,网红叶良辰发布了一条微博却掀起了千层浪,“帝吧是神魔咚咚,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是什么咚咚!”微博一出后,吧主英三嘉哥果断在微博回复“文斗?武斗?贴吧?微博?”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既没有文斗也没有武斗,而是在百度《糯米盒饭秀》第三集之《蛇良辰大战帝吧娃》中以演技一决胜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