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湘被警察带走 王岳伦临危不乱李湘一脸茫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09:41:52

  导读:李湘王岳伦在西班牙录制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时,竟然被警察盯上。又因语言不通沟通有障碍最终被警察带走,王岳伦到是临危不乱而李湘一脸茫然,为了做节目近局子也是够拼的。

QQ截图20160417092232.jpg

李湘被警察带走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异国他乡旅游时,总有些意外情况会发生,就连明星也不例外。近日,李湘王岳伦在西班牙录制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时,就被当地警察赶下地铁并带走,语言不通的他们当时就懵了,李湘还不可思议的小声道:“真是,在西班牙被警察带走了!”

    在一段节目公开花絮中,李湘王岳伦夫妇正乘坐地铁去搭乘火车,正当李湘得意地感慨“我们真是太顺利了”的时候,地铁警察却突然出现在他们身边,并强制请夫妻俩下地铁,同时拍摄也被禁止,吓得大白夫妇不知所措,一片茫然。王岳伦试图用英语与当地警察沟通,但无奈并不凑效,他们只好乖乖跟随警察走出地铁站。最终误会解除,原来是跟拍摄像师的穿着和器材,引起了警察的注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